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严钢强调:全力开创城北工业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5月07日09:30:13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城北工业区村企布局优化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城北工业区村企布局优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开创城北工业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丁贵参加会议。

  城北工业区村企布局优化工作,主要涉及八里洋自然村和漩泽自然村,零星还涉及里坂、戴望、东塘的小部分。根据时间安排,安全距离整治工作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严钢指出,城北工业区作为嵊州发展主平台之一,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近年来,城北工业区村企混杂、安全防护距离不够,导致园区企业想发展没空间、外来项目想落地有顾虑、周边群众想安居不踏实。对此,上级有明确的整改要求,企业和群众也有较强的整改呼声。

  严钢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城北工业区村企布局优化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之路,也是对群众安全和企业发展负责的内在要求,更是城北工业区能按照“现代工业园区、城北入城门户”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重要支撑。要坚守目标原则,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抓紧推进不懈怠,主动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在工作中不断争先进位,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坚持原则不动摇,始终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口子出政策,确保政策执行的刚性和一致性;要规范程序不错漏,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市里确定的统一政策,做到合理合法、公平公正;要主动服务不厌烦,秉持“三服务”活动的宗旨理念,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把搬迁政策说透说明,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党员带头不推诿,在签约、腾空、拆除的过程中率先行动,树正面典型,作正面表率,并主动做好亲属圈、朋友圈、社交圈内搬迁户的思想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更好强化工作合力。领导小组、城北办、有关部门和相关村要各司其职、同舟共济,两办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有推进、有速度、有成效。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民间工艺:让传统工艺焕发出新活力
妇保孟公平:有一种信任叫
迪丽热巴的短发你确定好看?
今年重回时尚圈的猫跟鞋你get了吗
高调创新体验 2019帕杰罗焕新升级
天津女排一局不丢强势晋级亚俱杯决赛
景甜:把质疑和夸奖都放在心里
《七日生》引热议 节奏好评配音出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跟着习近平,一起去奋斗
2019国考将补录3000余人
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力量
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本月浙江开启“史上最严水域执法”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将失效
国际要闻
俄一客机紧急降落时起火 已致41人遇难
美民主党人要穆勒就通俄门调查作证
热带气旋“法尼”在印致死人数升至33人
日本儿童总人数刷新历史最低纪录
反击美制裁 伊要增出口和继续铀浓缩
巴以冲突升温以色列加大攻击力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