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徐建役专题督查全市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6月21日09:18:37 

徐建役强调: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抓好防汛各项准备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全市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监管机制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对防汛防台工作,要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切实加强防汛隐患的再排查、再检查、再整改,确保安全度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参加督查。

  徐建役先后实地走访浙江中基依丝丹服装有限公司、绍兴市威可多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工业项目)、浙江万能弹簧机械有限公司(在建工业项目)、海威汽车配件一期项目、王坑水库除险加固在建工程、屠家埠排涝站及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项目施工及防汛防台落实情况,并深入车间一线及施工现场,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就存在问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加紧整改落实。

  徐建役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必须牢牢坚守的红线底线,企业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牢牢把控住人员、货品及生产三个要素,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全市企业的督导检查,对重点企业的生产、储运、销售、使用等环节开展严格监管,对企业整改项目要积极配合,针对存在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为企业安全隐患整改的落实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防汛防台工作,徐建役强调,防汛防台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网格巡查机制,加大对山塘水库和重要河道的巡查力度,把各项防御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切实把安全问题放在每一个涉水工程的工作首位,严格把控好隐蔽工程的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和防洪安全;要加强值班和监测预报预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人员转移安置预案,做到防汛物资充足到位、人员力量充足到位,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税务、统计工作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常州考察
绍兴市委巡察组来嵊巡察信访工作 徐建役汇报工作
徐建役主持召开全市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化生活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嵊州
丁勇敏:把抗击肺癌之战打得更精准持久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缤纷“美甲”涂起来
国六标准倒计时 市场各方纷纷“换挡”
中国女足冒雨备战 等待16强对手敲定
周冬雨:配音后撒娇有点像“千寻”
《监护风云》首映 陶红现场教学手语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离京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
线上线下答疑 教育部让招生更“阳光”
中国超算备受国际业界关注
我国首次发布发展人工智能治理原则
我国加快打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高地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于山接受调查
国际要闻
特朗普征战2020打出多张牌
英首相之争:约翰逊连续三次领先
朝鲜新战略路线不断推进
韩决定通过国际组织向朝提供粮食援助
特朗普想用武力阻止伊朗获核武?伊回应
墨西哥批准美加墨新贸易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