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里南行|携手同行,将爱传递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7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11日上午,绍医青年爱心医疗服务团前往嵊州市里南乡敬老院探望、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带去慰藉与幸福。

  走进敬老院,我们的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成员们立刻开始为老人们量血压,并嘱咐老人们要戒烟戒酒、清淡饮食,在院长的带领下,我们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作了基础身体检查,随后成员们送上事先为老人们准备好的低糖八宝粥、高钙低脂牛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宣传健康知识,传递温暖氛围。

  在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的氛围下,成员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爱心医疗服务团合唱了《千年等一回》《父亲》《隐形的翅膀》等歌曲,方春霞演唱了黄梅戏《中状元》,表演结束后,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活动的尾声,老人们纷纷予以感谢,大家也表示明年还会再为老人送上温暖。本次慰问老人的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人对于生命的热爱与激情,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传承传统美德的信心与决心。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使我们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懂谦卑,怀仁爱,我们将继续带去温暖。以己所学,服务健康,以己所能,回馈社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