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高质量发展养老服务 让老有所养更有保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8月22日09:44:54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要把养老服务放到事关全市群众福祉的高度来审视,高质量发展养老服务事业,让老有所养更有保障。副市长余丹参加督查。

  徐建役先后走访三界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北街村助餐服务点,剡湖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新北社区助餐服务点。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进行交流探讨。

  徐建役指出,养老问题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

  徐建役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市、镇、村各类社会资源,高质量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资金保障,统筹使用各级资金,鼓励社会资本多渠道进入养老服务领域,提升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养老服务场所要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场所消防、饮食等各方面安全,让老年人安心养老、健康养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国开行浙江分行领导来嵊调研
徐建役督查省食品安全县市创建工作
我市专题召开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推进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嵊州市支部成立
>>文化生活
嵊州乡贤楼宇烈:传道授业解惑的学问家
【名医大讲堂】钟的灵:细说脑小血管病
蒋依依
为什么很多女性喜欢打玻尿酸?
7月车市销量:中国品牌降中有升
羽毛球世锦赛19日揭幕 中国队满额参赛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古天乐张家辉“承包”了港产警匪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将对参与军售的美公司实施制裁
中国成就源自党领导下的有效治理
五部门将依法打击八类“校闹”
天津市国资委原主任李福明接受审查调查
多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领跑全国
陈士达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国际要闻
中国驻老挝使领馆全力处置游客大巴事故
美试射原违禁导弹 距离退出条约不足3周
伊朗外长或再访日 反对美“护航联盟”
德媒:美国煽动香港骚乱违反国际公约
日媒:G7峰会或首次不发联合公报
担忧污水排入太平洋 韩国急召日本公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