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绍兴市、嵊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绍兴市委指导组组长邹欢昂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动员部署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盯目标要求,结合人大实际,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政治上更为清醒、作风上更加务实、干事上更有担当、制度上更显规范、廉政上更守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作风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坚持纵深推进,加强分类指导,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