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各界人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9月18日10:22:30 

徐建役讲话 孙海荣主持 董友庆等参加

  风雨同舟七十载,和衷共济谱新篇。昨日上午,嵊州市各界人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来自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市政协主席孙海荣主持。市领导董友庆、孔志刚、夏春燕、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部分市政协老领导及各界代表参加。

徐建役讲话

  徐建役回顾了人民政协走过的70年不平凡历程,并对市政协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一直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嵊州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建役说,当前的嵊州正面临着“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四大建设”、杭绍甬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等多重战略机遇,发展前景不断向好。现在我市正开展“三个年”“五个聚焦”和十大专项行动,力争到2021年底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这就需要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力量,希望市政协和全市政协委员以更大的格局审视嵊州未来,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当前工作,以更强的斗志强化使命担当,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嵊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以实际作为体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徐建役强调,要把政协新样子体现在“贯彻新思想”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政治引领的灵魂、履职尽责的指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政协新样子体现在“把握新方向”上,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健全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组织体系和制度机制,增强政协党组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要把政协新样子体现在“践行新使命”上,全体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嵊州高质量发展和实现2021年底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把政协新样子体现在“保持新状态”上,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荣誉,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把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绩。

孙海荣主持

  孙海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中央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为嵊州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民主党嵊州市委会主委夏春燕,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卢秋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均灿,历届市政协委员徐华铛,市政协老领导朱钦苗等先后作了发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提案选题线索的公告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在下王镇举行
市政协先学先查先改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文化生活
陈醉云致中华书局信札赏读
方便!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站搞定
解锁隐藏频道 李兰迪百变风格自由切换
美容界男导购频现,你会接受吗?
大灯隐患 玛莎拉蒂召回2款车型共711辆
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实现七连冠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 口碑两极分化
《我在未来等你》让李光洁回到过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70年,中国7亿多人摆脱贫困
廖岷将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郭台铭不参与明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
浙江各市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
12309中国检察网上线
国际要闻
东南亚国家强化“洋垃圾”进口限制
一天之后 特朗普又想避免与伊朗开战了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住院 将接受肩部手术
美能源部长说动用战略石油储备为时尚早
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欧盟要在拉美加大话语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