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斌/文 马玉龙 王勇吉/摄 2019年09月18日16:32:00 

  9月18日至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在今天上午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初心之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嵊考察调研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嵊州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再一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市领导严钢、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绍兴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郦时钢和指导组有关成员等参加。

  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先到了越剧发源地甘霖镇东王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近距离探寻了越剧发展的奋斗历程,感悟东王村以“越剧文化”为载体的乡村振兴之路。

  再到巴贝集团参观了“红巴贝”党建馆,见证新时代“巴贝人”在党建引领之下如何唱响“巴贝故事”、弘扬巴贝精神。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参观了党建引领馆,在沉浸式展厅中追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徐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整齐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共产党人铭初心、担使命、立潮头的坚定决心。

  随后,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玲华作了“绍兴籍早期共产主义知识分子与党的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大家通过学习绍兴籍早期共产主义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进一步铭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徐建役在讲话中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嵊州的重要指示,回应好习近平总书记“使嵊州真正成为国际性领带都市、巴贝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领带生产企业”的殷切希望,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和保护好传统文化,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老百姓富起来、乐起来”的重要嘱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民情日记’更有生命力,取得更好实效”的讲话要求,深刻体会其中的丰富内涵,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无愧于自身誓言、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人民期望的优秀共产党员。要对标早期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斗争的意识、奋进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更好地推进当前正在做的事,把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三个年”“五个聚焦”和十大专项行动抓好抓到位,努力谱写嵊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二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