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甘霖镇举办 “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微党课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zln 2019年09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战略部署,突出宣传展示甘霖镇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甘霖镇举办了“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微党课演讲比赛,来自各办公室、中心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部分镇班子成员担任评委,镇35周岁以下干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宣讲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讲述了基层党员的生动故事,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或感人至深,宣讲效果良好,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立足新时代,认真学习,踏实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本次比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为镇年轻党员干部搭建了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开创了建设幸福甘霖的新局面。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