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严钢:争分夺秒抓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10月11日09:07:51 

严钢在督查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

争分夺秒抓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赴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查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紧紧把握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争分夺秒抓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热潮,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严钢一行先后来到纳米抗体研发平台项目、陌桑高科工厂化养蚕项目、亿田智能环保集成灶建设项目、网营物联(嵊州)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和仙岩造纸行业整治项目等施工现场。“当前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要盯紧目标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受益。”每到一处,严钢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严钢在督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统筹调度、协调配合和督查检查,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断加快建设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要确保安全稳定,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努力打造优质精品项目。

  严钢还现场督查了目前已通车的G527国道部分路段,就进一步完善道路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出了要求。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督查静脉产业园建设工作
严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严钢督查建设用地复垦及高标准农田改造工作
严钢走访调研企业
>>文化生活
70年!我市这些学校新旧校园对比照流出
人民医院医共体10月下基层垂直预排表
早秋衣橱怎么穿? 大女人MIX少女心
潮牌打开新一轮“智能穿戴”风
SUV独领风骚 10月15款上市新车汇总
上海网球大师赛:穆雷逆转晋级
三大片携手造就“史上最强国庆档”
动漫游戏为媒 传统文化打通次元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高血压糖尿病门诊药费可报销超五成
“大国长剑”导弹个头变小 精度变高
厉害了!浙江成为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5G预约用户破1000万 运营商打响促销战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浙江省代表团在重庆学习考察
国际要闻
美英日三位科学家共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韩日将就出口管制问题进行首次双边协商
与乌总统的电话交谈是“疯狂的”?
"脱欧"新方案几近破产 英"甩锅"给德?
美前副总统拜登首次发声支持弹劾
联合国面临数亿赤字 10月底或耗尽经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