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昨揭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10月24日08:38:40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上午,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在市科创中心揭牌。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共同为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揭牌。市领导梁中、王正军、王灿林、史向俊、袁辉尧参加揭牌仪式。

  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是我市第一个校地合作共建的研究院,填补了我市创新体系建设中的一个空白。研究院成立后,将搭建智能厨房研究所、高端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先进设计与制造研发中心、智能技术与物联网研发中心、工业设计研发中心等“一所四中心”,为我市厨具电机产业转型升级、厨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严钢对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浙江工业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覆盖面广,教育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尤其是纺织、机电等专业与我市产业发展关系密切,近年来为我市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我市相关产业发展及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严钢在致辞中指出,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正式开启了嵊州市与浙江工业大学精诚合作的新篇章。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要以创新研究院为依托,加强校地、校企的协调沟通,加快打通校地合作全链条多要素链接通道,着力解决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技术和共性难题。相关行业企业要持续深化与浙工大的全面深度合作,不断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和市科技展示交易平台。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2023年我市将举办绍兴市第十届运动会
严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严钢督查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作
严钢督查重点建设项目
>>文化生活
马寅初:执著于教学与研究的大教育家
裸睡有4大好处 最后一个你绝对不知道
张馨予封面大片 水中倒影尽显别样优雅
爱美谨防光老化 秋冬时节也不能放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首发 2020年上市
刘诗雯荣膺女乒世界杯“五冠王”
“斜杠中年”威尔·史密斯再度崛起?
电影修复意义大,成本收益难成正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8天11封!习近平的贺信传递哪些信息?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丰富
建统一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制度
浙江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15年
第二届长三角文博将在上海举办
国际要闻
美将对我征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
德提议北约在叙设安全区 拉上土俄参与
印美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美国欲在叙利亚留少量美军看守油田
也门西南部爆炸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美政府高层将出书揭白宫内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