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星聚嵊州·共创精彩”人才科技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10月24日10:00:28 

以人才与科技创新赋能 嵊州“智造”未来可期

  昨日下午,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系列活动之一的“星聚嵊州·共创精彩”人才科技高峰论坛在嵊州宾馆举行,市企业家协会会员、非市企业家协会会员的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及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代表等200多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卧龙控股集团执行董事王建乔,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郑建明,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院长高增梁,浙江省机器换人联盟理事长叶国坚等专家、学者与广大与会嘉宾共同分享新知、碰撞智慧火花。

  会上,杨轶清围绕“浙商精神与嵊州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开幕演讲。杨轶清从三个提问出发,深入阐述了企业如何通过秉持发扬浙商精神,坚持技术创新、智能升级和以人为本,构建激励机制来全面推动企业发展。他认为,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嵊州的广大企业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输、不怕死的“四不怕”浙商精神,敢于投入,勇做行业标杆。

  王建乔从“电机的基础知识”、“电机市场状况”及“电机创新发展趋势”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他认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电机市场将越来越大,而嵊州作为电机产品的密集生产区,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在对话论坛环节,演讲嘉宾针对明年的经济形势、当下嵊州企业存在的短板及企业在技术创新中存在的亮点和痛点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嵊州企业如果能够专注自身领域,潜心发展、勇于创新、做大品牌,那么未来的发展潜力将无比巨大,值得期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学者们的客观分析和真知灼见,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受益匪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活动开幕
人才科技融合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三
深挖“一带一路”合作潜力——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二
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一
>>文化生活
马寅初:执著于教学与研究的大教育家
我市各预防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流感疫苗
张钧甯彩虹格外套现身机场 明朗清爽
国牌崛起 消费者不再唯国外品牌是从
9月乘用车市降幅收窄 提前入冬
军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中国队斩获27金
《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热血回归
《幸福三重奏2》探索二人世界多元幸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于28日至31日召开
首部针对营商环境优化的法规出台
跻身前40!中国营商环境排名再度提升
中国首次在太平洋最“东”海区布放浮标
国管公积金简化提取申请材料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国际要闻
俄:没有必要在叙设立“国际安全区”
韩总理将会安倍晋三 表明改善关系意愿
"脱欧"日程遭否 英首相打算提前选举?
美众院推进总统弹劾调查
波音公司:737MAX年内或能获准复飞
变暖改变北极地貌!冰川融化致5岛浮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