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金秋十月,文化活动“享”不停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10月28日 

  金秋十月,在结束国庆、重阳双节带给大家的欢乐时光后,稍作“休整”,黄泽镇的文化活动又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了。这些文化活动有:

  一是越剧惠民演出。10月15日至17日,嵊州市小荷花越剧团到溪南村(湖头)开展送戏下乡越剧惠民演出。为期3天的越剧大戏吸引大批戏迷近5000人次的观看。

  二是绍兴稽山百花艺术团演出。10月16日晚,由绍兴稽山百花艺术团带来的“敬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黄泽镇文化站举行。

  这台丰富的晚会在越剧伴舞《红楼盘夫》中拉开序幕。《送花楼会》《断太后》《追鱼书馆》《花园相会》《祥林嫂出逃》等经典越剧选段将晚会氛围带动起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80岁的团长朱水雄亲自上场豪气挥墨,将这份珍贵的礼物赠与黄泽镇文化站。

  小品《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用幽默的语言、滑稽的肢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场上的演员还不时与观众互动,介绍垃圾分类的细节、做法......

  三是文艺志愿活动之多。10月17日晚,嵊州市“剡溪文艺轻骑兵 传唱红色经典曲”文艺志愿队,来到黄泽镇兰洲村文化礼堂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整场演出以红色经典歌舞为主基调,《红星照我去战斗》《在那遥远的地方》《映山红》《为了谁》等等充满时代气息的歌曲,仿佛将观众带回那金戈铁马、艰苦奋斗的时代。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手中挥舞的小红旗合着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之情。

  黄泽是文化大镇,民职剧团、戏剧服装、仿古木雕这三大文化产业每年上亿的产业收益,为黄泽镇的新农村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文化底蕴深厚,民间对文化活动的向往与爱好普遍,这些都是推动黄泽文化一年四季高潮迭起的基础所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