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实习记者 王桥 2019年10月28日10:53:55 

展会影响力大幅提升 外地参展商明显增多

  辽宁大连、安徽、广东深圳、上海、江苏……走在电机·厨具展现场,记者发现,今年的展会不仅展位增多了,外地参展商也多了不少。“今年有35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200家是外地企业,是历年来外地企业参展最多的一次。”迪威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娜娜告诉记者,随着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幅提升,有越来越多的外地企业申请参展,有些去年参展的企业,甚至在展会刚结束就提交了第二年继续参展的申请。

  湖南创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就是早早申请参展的企业之一。在公司展区里,一个个机器人正挥舞着“手臂”,灵活地进行各种操作,特别吸引人的眼光。“这些机器人和智能生产线都是我们自主研发的,特别是这款抽油烟机风道智能组合生产线技术,目前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谈起自家产品,销售经理汪敏充满自信、如数家珍。

  一直以来,创研智能装备致力于厨电行业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国内不少厨电、电力行业都有合作,2018年第一次参加我市的电机厨具展,就收获颇丰。“去年展会后,我们就与美多、奥力亚等不少嵊州企业展开了合作,想继续扩大销路,今年就必须再来参加。”汪敏告诉记者,作为厨具之都,嵊州有不少厨具企业,而这些企业都是他们的意向客户,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嵊州更多厨企能认识他们,了解他们的产品,从而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在上海弗贞伦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里,一台占地面积最大的设备——交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被贴上了“此设备已订购”的标识。“我们也没想到,这台设备展会第一天就被订购了。”公司区域经理张峰告诉记者,该设备可以专业切割0.5mm-12mm碳钢板、0.5mm-12mm不锈钢板、镀锌板、电解板、硅板等多种金属材料,可广泛应用在我市的厨具行业里,所以这次特意带来参展。“参展效果确实不错,有不少企业都有意向,就等着进一步详细洽谈了。”张峰说,近年来,嵊州厨具行业发展迅速,今后在智能化方面肯定会有很大程度提升,对他们企业来说,有很多潜在合作客户,明年如有机会,肯定还会再来参展。

  “明年展会的报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目前已有10多家企业在线上报了名。”张娜娜告诉记者,除了线上报名的,还有部分企业在现场就预定了明年的位置,大家都期待能与嵊州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另一方面,不少嵊州本地企业也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技术交流,助推自身产品提档升级。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首设国际产品体验展示区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活动开幕
“星聚嵊州·共创精彩”人才科技高峰论坛举行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一带一路”跨国采购会
>>文化生活
马寅初:执著于教学与研究的大教育家
我市各预防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流感疫苗
张钧甯彩虹格外套现身机场 明朗清爽
国牌崛起 消费者不再唯国外品牌是从
9月乘用车市降幅收窄 提前入冬
军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中国队斩获27金
《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热血回归
《幸福三重奏2》探索二人世界多元幸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021年“新版”世俱杯落户中国
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于28日至31日召开
近140万人报名国考 最高竞争比2315:1
最高检对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决定逮捕
两高两部:高利贷正式纳入刑事打击范围
C919大型客机105架机完成首次试飞
国际要闻
尚无法确定39名遇难者是中国籍
中国驻英参赞:敦促英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快讯!韩国放弃在WTO的发展中国家地位
最新!首相约翰逊抛“闪电大选”牌
全球首份6G白皮书出炉 性能超越5G百倍
美国与韩国启动第二轮军费分摊谈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