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李忠亮 2019年11月01日 


  10月29日,甘霖中心学校在中心小学体育馆召开了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甘霖镇中心小学校长陆正良主持, 20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有序进行。
  首先由甘霖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裘东明同志作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总支部委员相兴华老师作财物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行审议。其次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预备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同意甘霖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人员审议通过了《甘霖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唱票、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清点人数,主持人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的5名新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降下帷幕。
   

支部换届 (1)

支部换届 (2)

  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推进学校新发展、新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