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三服务”,助力健康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黄继鹏 2019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上午,石璜镇卫生院党员和医务人员进企业助力健康活动,为嵊州芦荻电子厂的职工进行全身体检和健康宣讲。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和医务人员早早地携带各种仪器到车间为全体企业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项目有:血常规、生化项各项、尿常规、肝胆胰脾B超、心电图等检查。

  有效开展企业工作场所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可以积极有效的改变职工不健康生活习惯和方式,促进职工合理膳食、控制体重、适量运动等健康行为的形成,预防和降低职业病发病率,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劳动生产率,促进企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通过开展“三服务”进企业活动可以更加有效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使企业能更加科学、有效地实现健康促进提升。

  我院党支部一直贯彻“党建引领,服务群众”核心理念,积极落实“三服务”,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逐渐常态化。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