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谷来镇召开信访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04日 

  为更好得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提高信访调处质量,11月1日,谷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会,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章晓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徐江、市信访局政务热线服务中心主任王浙江进行培训,镇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徐江主任指出基层信访工作意义重大,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信访调处工作情况及要求,2018年、2019年信访调处业务交流及提升情况,提升信访调处质量须重点突破的几个事项,开展信访调处履职调查的几个事项等。

  信访局政务热线服务中心王浙江主任强调了谷来镇今年来接收的信访数量,办结平均时长,是否存在超期办理,以及初件初访、重件重访答复是否调查全面、答复准确、资料齐全等问题,给接下来的信访工作带来很多启示。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会旨在让谷来镇全体机关干部了解近年来信访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谷来镇全体机关干部今后将更加注重基层治理工作,更好地处理好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让谷来镇全体人民群众能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