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

  12月4日上午,绍兴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嵊州中心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领导何国英、孙海荣、梁瑜、丁法军及部分在嵊绍兴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我市发展一线,实地视察了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高新园区启动区块产业园、绍兴港嵊州港区中心作业区码头等地,听取有关项目建设和投用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浦口街道)、交通运输局、文广旅游局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高新园区启动区块产业园)

(视察绍兴港嵊州港区中心作业区码头)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断加快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传统产业转型深入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发展质效不断提升;绍兴港嵊州港区中心作业区码头、杭绍台高铁、金甬铁路建设如火如荼,嵊州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何国英希望代表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切实行使好手中权力,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知情知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及时跟进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注重知识积累,强化履职学习,夯实依法履职基础;要深入调研,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全局的高度,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守纪律,做好全程参会准备,紧扣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保持良好作风,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切实把嵊州代表团的素质和形象维护好、展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