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2月06日09:40:00 

徐建役强调:加强“三资”规范管理 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在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农村集体“三资”规范管理,不断夯实农村基层治理基础,为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徐善斌、王正军、屠强、李剑光等参加,副市长丁贵主持。

  会议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取得的成效、主要举措、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市纪委市监委汇报今年以来监督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及下步打算;市委巡察办汇报村(居)巡察共性问题专项整改试点工作方案;各乡镇(街道)汇报今年以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徐建役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应看到,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还存在着管理基础比较薄弱、积累性问题较多等问题,亟需进一步完善解决。他强调,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政治任务,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路径,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意义。

  就当前工作,徐建役强调,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农村承包合同清理,加快农村“三资”管理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加快基层公权力运行公开透明,加快各项制度落地见效,从补短板的角度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见实效。徐建役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联动推进,形成“一盘棋”“合力抓”的工作格局,从敢担当的维度凝聚起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强大合力。乡镇(街道)要担负起监管主体责任,党委(党工委)书记做到重大问题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推进;压实压紧基层干部的直接责任,重点抓好村干部队伍;农业农村局做实做细监管指导相关工作,为乡镇找准“药方”,为全市面上的共性问题治好“病根”。市纪委市监委履职监督要形成常态,确保监督常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长三角开发区协同发展联盟2019年度理事会暨“长三角开发区治理能力与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嵊召开
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我市召开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暨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谢灵运杯”浙东唐诗之路摄影展开展
流感患者家庭护理,大家都要学!
这些救命润唇膏,囤再多都觉得少!
阔腿裤+短靴,走路带风时髦在线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增运动版本
冲刺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球形势严峻
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看懂这20个梗,看懂《好莱坞往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实施 多地办理调查
美国霸权只会让我们更加众志成城
美方“以疆制华”图谋绝不会得逞
敦促美方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海外人士热议澳门特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
宪法日:国旗馆里的特殊宣誓
国际要闻
北约“团结的大会”开成“分裂的大会”
摩洛哥逮捕3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
美国举行首场特朗普弹劾调查听证会
俄指美再次拒发签证 或致俄美关系恶化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称对美总统言论失望
"9·11"殷鉴不远 美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