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积极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助力提升五水共治满意度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 

  为加大对小舜江源头的保护力度,积极响应全市开展的“五水共治”建设,11月8日,谷来镇开展了全镇范围内的“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当天,各联村干部立足于现有的宣传资料,结合每个村的实际情况宣传“五水共治”重要性。各联村干部将“五水共治”宣传单挨家挨户进行分发,重点内容包括:节约用水、不乱倒乱排污水、保护河道等,并运用身边小事作为案例,让人们加深对“五水共治”的了解。

  接下来,谷来镇“五水共治”宣传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坚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持之以恒做。通过一次次的宣传活动,鼓励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节约用水、保护河道,自觉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全面提升谷来镇“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认知度、参与度,共建美丽谷来、生态谷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