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领导慰问鹿山街道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徐潇帆 2020年01月20日 

  春节将至,1月19日,市领导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副市长余丹一行在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汪美芳和人大工委主任张国梁的陪同下到鹿山街道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此行共慰问了5位群众,他们是:

  魏再杭,70岁,越战炮兵退伍,妻子久病,家庭医疗负担重,女儿40岁尚未婚嫁,收入微薄,生活困难。

  史焕生,68岁,智力2级残疾,一子入狱,与妻子一起抚养孙女,子女生活拮据无力赡养,家庭负担重。

  袁贤福,71岁,雅致村党支部老书记,在村中口碑颇高,2001年诊出乙型糖尿病,多次住院,长期服药,无劳动能力,经济压力大。

  马苏英,70岁,雅致村老党员,几年前因车祸致残,生活困难。

  张叶萍,42岁,原地方建筑公司职工,因先天性脾肾虚弱,无法正常工作,现失业、离异、无房、无子女、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情况,鼓励他们面对困境仍要坚定信念,乐观生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