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金庭镇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0年01月21日 

    

  1月21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庭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代表30余人召开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炀介绍了新班子成员情况,镇长钱冬凌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金庭镇2019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明年的发展规划,同时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对金庭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党委、政府更好的改进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照顾,对近年来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思维,抢抓发展机遇,结合金庭发展实际,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