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雪中送炭暖人心—— 爱心人士为下王镇免费送上500个口罩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06日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但当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期时,口罩等医护资源短缺却成为了一大难题。

  1月30日的下午,和往常一样,镇村干部戴着口罩坚守在寒风中,密切关注着出入村庄的车辆。这时,有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当然,这辆车在远处就被下王镇的妇联主席刘晔拦下了,起初,大家都不以为意,以为经过刘晔的劝导后便会自行返回,谁知,没过多久,他竟然缓缓地开车上前到设卡口,这引起了大家的警觉,正在卡口督查的镇纪委书记金玲也在现场,她赶紧上前,刚想询问情况,便听到刘晔远远地喊,“他是给我们送口罩的”。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金书记,傻愣愣得接过他递过来的一箱口罩,以及满袋子的水果,这才反应过来。连忙问他的名字,这位帅小伙笑笑不肯说,马上掉头走了。后来打听才知道,这位爱心人士叫张杭波,是一名退伍军人。

  风雨同舟济,团结一家亲。非常感谢张先生的义举,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时刻,这些口罩,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暖意,让坚守一线的我们,更加安心、更有信心!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但这更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这项行动中来,为早日遏制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