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政务公告


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2月09日18:53:49 

全市广大企业家和员工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绍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役中,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不计利益得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可贵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一些企业为生产急需的防疫用品,放弃休息、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有力保障了物资供应;一些企业克服困难加强物资供应,全力保障市民日常生活需求;一些企业积极投身公益,捐款捐物;一些企业主动停工停产,自觉做好隔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嵊州的企业家和员工是好样的。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当前正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和关键时期,也是全市广大企业筹备复工、接员返岗的重要阶段,为合力做好“共防控”和“稳复工”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市委、市政府将及时出台相关政策,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平稳复产,在此,特向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员工朋友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必胜信心,严守疫情防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继续坚决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严格执行各行各业防控疫情规范要求,全面组织起来,一致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来,合心合力守好疫情防线。

  二、严格落实制度,确保有序复工。自觉服从全市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遵守复工申报备案审批等各项制度,制定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分类分批有序复工,未达到复工条件的一律不复工。

  三、强化主体责任,严密防控措施。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并实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落实企业内部医学观察、自行隔离,切实做到健康信息系统管理到位、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四、加强关心关爱,保护员工健康。广大企业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员工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防疫等各项措施,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按规定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发现情况及时报告。

  疫情让我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我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我们一同见证了责任,见证了使命,见证了一种超越“小家”、成就“大家”的高尚境界。我们坚信,有全市各条战线、各界人士同心同向、同舟共济,有全市广大企业和员工朋友们全力参与、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战胜困难,满怀希望迎接春暖花开!

  中共嵊州市委 嵊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9日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