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仙岩镇:青春奉献,一线战“疫”
来源: 作者:沈娜 2020年02月12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仙岩镇团委大力组织动员年轻团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线。

  在各村各网格招募青年志愿者、返乡大学生、青年党员等共计5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主动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中来。在团市委“亲青筹”项目统一安排下,仙岩镇青年志愿者立即前往各个卡口,将口罩分送为卡口工作人员手中,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保障。

  青年志愿者每天分片分组,开展防疫知识公益宣传,播放喇叭、贴公告、卡口劝阻车辆、量体温,随时随地都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其中一名志愿者说到:“在我看来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哪怕我们多发一份宣传资料、多传达一个疫情知识,提高村民的知晓率和防疫意识,尽可能地让村民们降低感染概率。”

  在这个正月十五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一线工作者却依然驻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此,青年志愿者将一颗颗暖心的汤圆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希望这汤圆能黏住思念,甜在心窝,让夜晚不再寒冷。

  疫情面前,青年没有缺席!面对疫情挑战,青年志愿者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