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防疫生产两手抓 加佳控股开足马力生产防护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2月18日09:00:1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抗击疫情一线急需的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成为了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的紧缺物资。加佳控股是我市生产防护服相关产品的企业之一。连日来,企业生产车间内灯火昼夜通明,工人们忙碌不歇,一件件防护服从流水线上加紧赶制出来。

  “防护服关系着一线‘战士’的生命安全,大家一定要细心、用心,严格把好产品的质量。大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每天勤洗手、戴口罩、测体温……”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丹丽一边检查生产状况,一边向记者介绍说,得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体员工纷纷响应,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都想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市积极拓展防疫物资供应渠道,加大防护物资保障力度,特别是努力挖掘本地生产潜力,鼓励相关企业扩大生产,为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物质支撑。从2月6日起,为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加佳控股召集员工赶制防护服,供政府调配使用、填补市场缺口,日均生产防护服2000多件。

  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面对严峻的疫情,楼丹丽清醒地认识到,企业运作必须建立在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基础之上。本着“生产防疫两手抓”的原则,企业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性开展员工轨迹调查、消毒杀菌、员工体检、物资保障、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企业生产稳定。为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企业更是实行了疫情防控新举措,严格把好“进门关”“物流关”“食堂关”三大关。在大门入口处,企业设立了体温检测点,严格管控进出人流,真正把防控流程走全做实;在物流运输上,对物流轨迹可操可控,严格实施即停即走制度,确保物流人员和厂内人员全程无接触;在食堂管理上,制定了疫情防控食堂管理规定,实行错时分批用餐、一人一桌就餐,并要求员工自带餐具,有效避免了用餐时的人员集聚或接触。

  楼丹丽说,非常时期,大家都想尽自己一份力,而自己身兼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双重身份,更加会坚定信念,履行好职责,将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牢,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新冠疫情遇“流感季” 混合感染需警惕
抗击疫情 日化服装业在行动
“二次元”带出中国第三次“国货复兴”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抵抗新冠肺炎,免疫力是关键!
各大卫视元宵晚会 加录“抗疫情”节目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疫情考验中国资源配置能力
新华时评:疫情压不垮中国经济
我省强化复工复产要素保障
浙江:为民企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科技部门回应新冠肺炎科研攻关新进展
绍兴市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国际要闻
古特雷斯对中国抗新冠肺炎疫情充满信心
不堪负荷!希腊收紧难民政策
慕安会闭幕 各方探讨"西方缺失"等话题
北约秘书长冷对马克龙“核对话”提议
强风暴致澳新州近万户连续断电
不满亲近伊朗 美国给伊拉克“穿小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