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员捐款显初心 助力防疫担使命
来源: 作者:马周濛 2020年03月05日 

  自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疫工作以来,仙岩镇积极组织基层全体党员捐款活动。一笔笔捐款,数量不大,却是一份份特殊的心意。

  一个党总支部的力量有多大呢?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就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基层党组织——仙岩镇剡溪村党总支部,带来的温暖力量。

  在接到通知后,仙岩镇剡溪村党总支部立即部署发动全体党员积极捐款。在本次捐款中,剡溪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都自觉自愿地积极参与,成为全镇第一个捐款率达100%的党组织。

  仙岩镇剡溪村党总支部共有100明党员,正是这样一个百人党组织,体现了100%的团结和100%的温暖,其中几位党员的捐款更是体现了自身对社会、对国家的拳拳赤子之心。

  仙岩镇剡溪村党总支书记汪月仁、副书记梅益军,在这次活动中,分别捐款了3000元、1000元,给全村党员树了榜样。

  剡溪村69岁老书记吕良庆,因常年身体不佳,是个困难党员。在这次捐款中他也捐出了200元。他说:“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是组织照顾了我,现在国家有困难了,我也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帮助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同志。”87岁的困难党员王桂才也积极响应,主动捐款。

  今年正好80高寿的童洽水老人,不仅取消了正月初三的寿宴,还响应组织号召捐了100元。

  此外,在外务工党员、警示党员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现场捐款等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一点心意。

  到3月2日,剡溪村党总支部共收到捐款20330元,人均每位党员捐款203.3元。剡溪村党总支书记汪月仁说:“防疫以来,党总支部通过各种途径发动党员义务执勤、宣传、排查、管控。正是通过这一系列身体力行的参与,党员的凝聚力大大增强了。以往一些人有抱怨和计较,但在防疫工作尤其是捐款上,都能顾全大局,毫不犹豫。”

  希望这些饱含心意的捐款发挥作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疫情早日结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