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想方设法完成海外订单 乐芙纺织全员充实到一线赶制防护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4月03日08:45:06 

  2万件防护服要在10天时间内完成,发往欧洲客户;紧接着的10万件隔离衣订单,要在4月底前发往美国……在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有限公司,一个个时间紧、任务重的海外订单,使得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运行。

  作为一家先后取得美国FDA、欧盟CE认证的企业,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有限公司是目前我省少数具有医疗防护服和医疗隔离衣美国和欧洲出口资格的生产厂家之一。随着近段时间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各种防护服、隔离衣等成了紧销物资。因此,乐芙纺织的海外订单出现井喷现象,公司也紧紧抓住产品订单接连不断这一机遇,提出要想方设法完成这些来之不易的海外订单。

  “在外贸订单、防疫物资生产时间比较紧急的情况下,我们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加入生产一线,确保外贸订单能够顺利完成。”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跃进告诉记者,为确保这一批批急需订单的及时发货,公司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加班加点赶订单,为订单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据悉,乐芙纺织有18名党员,当公司决策层提出要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完成国外急需订单后,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纷纷响应,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都愿意加入到加班加点这一行列。公司员工张丽虽然还只是预备党员,但当公司发出通知后,就立即报了名。“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要跟正式党员一样。他们要加班加点,我肯定也要第一个报名,出一份力。”

  像张丽一样,公司的18名党员全部带头投入到了紧张的生产,公司10多位管理人员也力所能及地做好后道工序以及后勤工作。在公司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带头下,其他普通员工也毫无怨言地加入到了加班加点队伍中,为及时赶制一批批国外订单提供了保证。

  目前,乐芙纺织的产能已达到了日产2000到3000件防护服、1.8万件隔离衣的生产能力,基本能满足国外客户的订单需求,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一呼百应”,加急复工!浙江乐芙时装有限公司全力生产,争取30日前完成14500件防护服
>>文化生活
【嵊县儾】丁仲礼副委员长的故乡情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雅漾母公司推出首款可联网的化妆镜
电商发展 直播带货还会有哪些新玩法
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
中超应该降薪吗?俱乐部都不愿意先出头
宠物演员参演剧集,绝不是走过场
浙江推出打造舞台艺术人才计划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海关总署:入境旅客全部实施核酸检测
疫情下餐饮消费的“机”与“变”
我国正常诊疗秩序逐步恢复
央行鼓励商业银行增加贷款投放
我国地面气象观测全面自动化
宁波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要闻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7万例
日本定于今日宣布紧急状态
综合消息:英国首相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新西兰卫生部长因违反"封城"禁令被降职
美例超35万例   俄单日新增近千例
世界卫生日:世卫组织向医护人员致敬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