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贵门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战疫情 爱之约”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王文晓 2020年04月20日09:37:41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贵门乡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带着对困难家庭儿童的牵挂和关爱,开展了“战疫情、爱之约”走访活动。

  老师为孩子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向他们介绍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家庭防控的注意点,还教孩子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此外,还向家长了解孩子们“抗击疫情时,宅家一起学”的学习活动情况,引导幼儿与家长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做好抗疫防护。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使困难家庭感受到幼儿园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更是开创了非常时期的家园共育新途径。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