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品质至上 以匠心筑精品!蓝炬星4月份销售同比增长60%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4月30日08:28:36 

  日前,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爆品“周迅3号”发布会圆满落幕。活动当天,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100万,全网销售额突破3500万元。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这次我们采用与多平台的公私域流量进行双直播发布会,将新品周迅三号、品质、三年包换等元素融合在了一起,以爆品战略、林依轮连麦的形式吸引了千万人次观看。”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钱广如是说。

资料图

  近年来,蓝炬星全力布局智造小镇,依托全新的智能工厂,通过产品智能化、运营智能化、生产自动化、运输自动化、仓储自动化等特点进一步确立了企业“创新智造”的核心优势。去年12月,蓝炬星电器还与喜马拉雅战略咨询实现战略签约,提出“品质高于一切”,开启新征程。

  在此基础上,蓝炬星还成立数据库,通过自我抛出大量问题,做新品的耐用性测试,内部梳理原材料层层把关,最终将技术迭代后的“周迅三号”消毒柜款集成灶推向幕前,被定义为蓝炬星品质战略先行的先锋力作。

  过硬品质成为蓝炬星喊出“免费三年包换”口号的有力保障。据了解,新品“周迅三号”集成灶在此前已经申请多项技术专利,同时经SGS独立慧鉴认证,在9项主要性能、16项主要电气安全的耐热和耐燃上均达到标准的要求。

  “蓝炬星爆品‘周迅3号’就是在贯彻‘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理念,按照以质量至上、性价比至上的产品目标和追求而匠心打造。”钱广告诉记者,公司之所以提出“免费三年包换”的口号,就是希望将高品质自信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智能环保厨电电器数字化工厂(资料图)

  3月中旬,蓝炬星成立15个分公司,在协助经销商做好开拓市场、售后服务同时,进行精准招商。为布局疫情防控后的经济增长,蓝炬星通过网店开通等方式,帮助经销门店拓展销售渠道。目前,经销门店的网店开通试点工作已启动。今年4月份,公司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0%,一季度销售总量也高于去年同期。

  另外,电商作为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的直接窗口,自然也是蓝炬星的重点布局所在。一方面,公司将继续以爆品思维,提升集成灶在京东和天猫等电商平台的销量和口碑。另一方面,还将和国美、拼多多、云集等社交电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线打通,模式互利,不断拓宽营销渠道。

  “‘要西瓜红,也要西瓜甜’,这是战略咨询公司给出的思路,也是蓝炬星正在走的路。”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松良表示,未来,蓝炬星将扎根“品质高于一切”,以匠心筑精品,致力于让经销商和消费者享受到超高质量、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总投资约3亿 蓝炬星电器智能改造提升产能
蓝炬星欲建设1000家品牌专卖店 争做集成灶行业动车头
>>文化生活
吴凤花黄美菊李敏与您相约越乡唱越剧
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公告
张钧甯温柔淡雅展现满满青春活力
奢侈品牌一季度业绩出炉 几家欢几家愁
一汽-大众探岳GTE 24.98万元起售
中巡赛-如歌网络争霸赛 范诗宇夺冠
6500万纪录片观众守着哔哩哔哩看什么
这样有人文营养的“追剧”不妨多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车俊:汇聚起建设"重要窗口"的统战力量
袁家军:推动省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
浙江“新基建”这样发力
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5月实施
“浙江制造”彰显韧劲
浙江工业:厚植根基危中寻机
国际要闻
中国留学生要不要在美国过暑假
世界首次!俄军在北极万米高空跳伞
美国多州开始“解封” 纽约州不敢大意
普京宣布俄罗斯全国放假延长至5月11日
延期之后 东京奥运或仍取消
特朗普回应确诊病例超百万:最终降到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