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张继科惠若琪加盟“六一趣味运动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10:10:00 

  湖南卫视《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以下简称" 六一趣味运动会")将于5 月31日 20:10直播。昨日,节目的嘉宾阵容首次曝光,快乐家族将携众多体育健将、艺人好友加盟,组成各具特色的四个班级,带领榜样儿童一起欢度六一。

  此次六一趣味运动会聚焦代际关系、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节目邀请了众多嘉宾参与,并分成四个班进行接力赛跑、绳子独木桥等项目的比赛。据悉,以运动见长的体育班由主持人何炅带队,不仅囊括了张继科、惠若琪、张国伟等" 体育特长生",还有" 铁门槛" 王彦霖。其中,张继科是乒乓大满贯得主、惠若琪是女排奥运冠军、张国伟则被称为跳高界的" 泥石流",他们无疑将成为此次运动会中体育班的制胜王牌。而演员出身的王彦霖,在体育技能上虽不及专业运动员,但综艺感十足的他,或许会成为体育班的笑点担当。运动会还没开始,张国伟和王彦霖两位队员已经在微博表示,要互相交流" 龙吸水" 和" 铁门槛" 的心得。届时两人是否会在趣味运动会展现经典技能,网友表示" 超级想看"。

  另一边,由谢娜带队的淘气班则队如其名,目测将会成为全场的笑点担当。淘气班阵容不仅类型多样,运动实力和综艺感也超强。比如" 大黑牛" 李晨,运动细胞发达的他被看好成为队友的神助攻。最近迎来出道十五周年的张靓颖和综艺常客大张伟,也将出席本次六一趣味运动会,他们是否会带来音乐表演,备受期待。而在今年《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中展现了不凡歌唱实力的许魏洲,此次来到六一趣味运动,可能也会一展歌喉。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