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经三界老娘舅调解 消失的工程款终于水落石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沈乃灿 2020年06月08日09:13:38 

  “老娘舅早上好!昨天,1.6万元工程款已全部退还给我了,谢谢你!”6月5日上午,三界和谐促进室调解员吴友苗收到了方师傅的感谢微信。吴友苗心中悬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方师傅是三界镇的村民,长期以来在外承包建筑小工程,并一直与上虞区舜某建筑公司有业务往来。2017年方师傅以该公司的名义,在上虞承包了一只小工程,从事房产建筑,当时在施工过程中所需的建筑材料均在石狮城里的一家商店采购,双方保持供货及时、按月结账的买卖原则,做到诚实守信,配合默契。2018年4月工程完工结账时,方师傅通过微信转账将1.6万元货款一次性付清给了店家。

  当方师傅与舜某建筑公司结算工程款时,恰巧少了1.6万元钱,于是向公司理论讨要,可公司财务说工程款项已全部付清了,为此双方发生争执。此后,几经交涉,双方各执一词,且难以弄清。

  2018年底,方师傅曾来三界找老娘舅吴友苗帮助,可由于其本人工作繁忙,因此追款之事耽搁了下来。今年4月,方师傅再次找到了吴友苗。

  为了弄清1.6万元工程款的来龙去脉,吴友苗多次赴上虞舜某建筑公司与相关领导沟通,对方师傅的相关工程款项一一进行查找和核对,此外他又去石狮城里的建材商店,详细询问方师傅的相关购货情况,就这样他来回奔波了一个星期,功夫不负有心人,该款项的有关情况终于真相大白。

  原来,方师傅在与商家的最后一次结账时,他付清1.6万元款,在商家出具的1.6万元货款发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连同其他票据一并向公司结算时,公司财务人员根据票据又将1.6万元款子汇到了石狮城里的商家,而商家在收到该笔款子后忘了告诉公司和方师傅,从而引发了双方争执。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入口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宋茜复古大片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那些“食用级”护肤品真的能吃吗?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奥沙利文:允许“自带干粮”才参赛
郝蕾七分钟独白道尽中国式母女关系
《风味人间》:风味正浓,人间真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稳"!"保"!习近平说:兜住民生底线
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
重拾同舟之情 重振繁荣信心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切实为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呼吁外国制裁香港,乱港分子奴相毕露
国际要闻
全球疫苗峰会圆满结束 共筹集88亿美元
多方消息显示东京奥运会将是“缩减版”
弗洛伊德追悼会 事发地市长灵柩前大哭
同声共振!国际社会谴责美国种族歧视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
埃及卫生部部长顾问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