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2020年06月28日 

  6月22日晚18:00,鹿山街道开展周一夜学,街道党工委书记汪美芳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徐建役的部署贯彻工作。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1.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

  2.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内涵要求。

  3.加快形成13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4.加强对建设“重要窗口”的组织领导。

  市委书记徐建役的部署贯彻工作:

  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上来。

  2.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六个重塑”,在“重要窗口”中打造嵊州靓丽风景线。

  3.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战略布局,让人才、创新成为嵊州赶超发展重要的力量。

  4.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以“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