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嵊”贯“驻”】记浙江新中港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驻企服务员刘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6月30日08:47:32 

以实干帮企业 以行动解难题

  日前,浙江新中港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竭诚履职、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对驻企服务员刘力及交通运输局积极服务企业排难解困表示感谢。

  刘力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的纪检干部,今年4月以来,成为浙江新中港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驻企服务员。5月份,新中港公司遇到了一个难题:为使开发区供热管道全线贯通,公司需将两根总长约46米的热力管道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安装,而且施工时需临时封闭部分高速路段。“这个项目施工难度大,涉及部门广,上报材料多,送审时间长,我们企业一时无从下手,心里非常着急。”新中港公司副总经理汪爱民告诉记者,刘力在走访企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马上和交通部门联系,把相关人员请到企业,上门提供业务指导、开展许可勘查、进行资料审核,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申报审批工作。施工当天,刘力还主动与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一起参与车辆的指挥引导,并按照既定方案,安全护送热力管运输车辆抵达上三高速公路艇湖路段,全力保障管道安装施工。在大家的努力下,不到一天时间,热力管架设顺利完成。

  “我当时心里特别感动,‘三服务’真是雪中送炭,为企业解决了大难题,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汪爱民说。

  自担任新中港公司的驻企服务员后,刘力经常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帮助协商解决企业需与各部门对接的一些难题。眼下,随着市场对用气需求的增加,新中港公司正在投资建设新项目,但由于配套管网建设周期长、距离远,架设过程中涉及的部门和乡镇(街道)多,刘力又主动帮助企业上门沟通,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

  “作为驻企业服务员,就要为企业想办法、解难题、渡难关,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刘力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杨洋演绎拥抱主题大片 彰显温暖感染力
新业态发力 居民消费升级后劲十足
车型全覆盖 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意甲: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刚刚追完贼,陈建斌转身去“追爱”
“江姐”和“王政委”一家四位电影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主席宣布的中国对外开放五大举措
毕业生们,请记住总书记的这些话
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梦
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
坚决反对美方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国际要闻
疫情未缓 多米尼加解除宵禁令
全球复工复产四大考题
美机构统计全球累计新冠病例超1000万
马克龙说“很快”将访俄
美国密西西比州将更换州旗
土耳其发生里氏5.2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