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政协专题协商越剧产业化发展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02日09:17:42 

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越剧文化活力

会议现场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我市越剧产业化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参加,副市长余丹应邀参加。

  越剧是我国第二大剧种,我市是越剧之乡,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我市十分重视以越剧为核心的产业发展,从越剧演艺到戏曲服装道具等,相关衍生产业发展较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越剧文化的活力。

委员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协商主题,针对我市越剧演艺产业人才不足、管理运营水平有待提高、越剧文化旅游产业存在线路不够精致、越剧文创产品单一化等现状,分别从夯实越剧文化产业基础、激发越剧文化产业活力、破解越剧文化产业困境、拓展越剧文化产业领域、增加越剧文化产业效益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柴理明讲话

  柴理明指出,要在目标上系统谋划,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站位、大格局、高追求谋划和推动产业发展,致力于把嵊州打造成越剧圣地;要在路径上积极探索,做好全域融合、产业融合、内外融合文章,大胆探索越剧产业发展新路径,形成真正意义上的“越剧+”产业链条;要在保障上强化供给,通过一个好规划、一批好设施、一拨好人才、一个好政策,一套好机制,共同助推我市越剧产业长足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城市社区治理如何创新和提升?市委书记徐建役与政协委员共商良策
绍兴市政协领导来嵊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生活
我市女画家楼雪珍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送医下乡 服务群众
杨洋演绎拥抱主题大片 彰显温暖感染力
新业态发力 居民消费升级后劲十足
车型全覆盖 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意甲: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刚刚追完贼,陈建斌转身去“追爱”
“江姐”和“王政委”一家四位电影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这四个字,总书记为何反复强调?
焦点访谈:“港区国安法”通过!
完整视频:浙江卫视电视专题片《大考》
时政微视频丨从红船到巨轮
致敬大考中的那些面孔
致敬,“两战”中的优秀党员们
国际要闻
美抗疫“走错方向”不改变恐日增10万起
空客宣布史上最大规模裁员计划
美总统批准9500名驻德美军重新部署计划
伊核协议对地区和国际安全至关重要
伊朗一医疗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3人死亡
阿根廷遭遇寒流 最低气温降至-14.9℃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