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帅丰电器引领行业智能化升级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14日09:14:14 

深耕智能厨房 满足消费需求

资料图

  记者近日了解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已完成建造,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明年能正式投入使用。生产设备也在采购中,为明年扩产提前布局。

  作为我市集成灶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帅丰电器始终秉承“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到目前,帅丰已拥有可拆洗的翻盖集成环保灶等数十项发明专利;产能不断扩张,厂房面积从最早的30亩,发展到现在3个工业园超过300亩的土地规划;渠道网点铺设日渐完善,销售额更是持续以连年35%以上的速度增长。

  今年年初,一场疫情给市场带来了突如其来的变化。如何让企业在逆境中实现突围,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介绍,在疫情期间,公司营训部第一时间开发出70余套课程,通过直播平台组织经销商开展线上培训,帮助他们了解市场,提升门店运营能力。同时,公司的运营扶持团队还陆续前往各地门店,协助经销商实践培训内容,通过活动营销打造“爆款产品”,迅速抢占正缓缓复苏的疫后厨电市场,有效提升各门店销售额。此外,公司今年还专门成立了活动推广部,通过全渠道蓄积优质流量、数据筛选、线下精准导流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定位购买意向较高的客户,并将优质客户资源分流至各区域门店,全力协助经销商做好活动营销,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客流量不足的问题,大力提升门店成交率和产品销量。

  对疫情后行业的发展动向,商若云表示,那段时间大家都不能出门,一日三餐在家中解决,大部分家庭对厨电产品更加重视,而集成灶品类优势明显,不仅能实现煎、炸、蒸、煮、烤、炖等多种烹饪功能,更符合当前消费者健康、便捷的消费理念。因此,消费者对集成灶的需求会进一步增大,集成灶行业也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

  综观整个集成灶行业,智能化已成为必然趋势之一,帅丰电器在这方面不断突破。智能油温监测和语音控制,正是公司2020新品的两大创新优势。一方面,当油温达到230℃时会自动熄火,防止油温过高产生大量致癌物质,保障用户健康;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操作蒸烤箱、烟机等功能,操作更加简便。

  “今年,公司还将投入3000多万元,研发整体厨房产品。”商若云说,在做好集成灶产品的同时,未来帅丰会向健康集成全厨房定制进军,目前已规划了整体橱柜、洗碗机等项目,相信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环保厨房带来的乐趣。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以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实现品牌实力再提升
浙江亿厦建设获评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暨双爱活动先进企业
帅丰电器入选2018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报告名单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
>>文化生活
缅怀大师!刘文西逝世一周年
大讲堂|董志春:妊娠和甲状腺功能减退
李维斯 能否保住“牛仔传奇”地位
长安汽车全新CS55PLUS蓝鲸版来了
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黎耀祥的下一个十年:还想再演普通人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 为演艺行业打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引用的这10个名句“典”亮奋斗路
大山,苗寨,小康路
粤港深度合作园起步区开建
非洲多国人士支持香港国安立法
浙江文旅行业苦练内功积极复工复产复演
民族团结的楷模——热地
国际要闻
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28万例
首尔市长出殡时 举报他的女秘书发声
联邦政府再派1000名国防军增援抗疫
日本千年神木暴雨后轰然倒塌
疫情都这样了 美还在为口罩纠结什么?
法国5000人毫无防护街头蹦迪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