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8万 对34种新冠药物实行零关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0年07月14日14:27:28 

  截至当地时间7月13日18时,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86例,累计确诊1884967例,新增死亡病例733例,累计死亡72833人,共有1154837名患者康复。

  △巴西新冠肺炎数据统计表(来源:巴西卫生部网站)

  同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重新开放公园、健身房等场所,其中公园于周一至周五限时限流开园。在当天早上6时正式开园前,因疫情关闭111天的、全市最大的伊比拉布埃拉公园门口已出现排队等待入园的车队。根据规定,园内饮水设施、儿童乐园和可以进行集体运动的场所仍保持关闭,市民们只能在园内散步、跑步和骑行。目前圣保罗市处于隔离“黄色”阶段,即“可采取灵活的隔离措施”。根据圣保罗州政府公布的数据,该州上周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为1706例,较前一周减少27例,这是该州连续第三周新增死亡人数呈下降趋势。其中,首府圣保罗市死亡人数减少6%,大圣保罗地区减少14.5%,而郊区城市则上涨12%。

  △圣保罗市伊比拉布埃拉公园首日开园(图片来源:巴西媒体G1)

  位于巴西中部的戈亚斯州州长于13日签署了一条有关放宽隔离措施的法令并于当日生效,法令允许该州的酒吧、餐厅、健身房和教堂可在遵循防疫规定的条件下重新开放。

  巴西对外贸易商会于13日宣布,对34种用于新冠肺炎治疗的药物实行零关税,受惠于该措施的药物包括伊维菌素、磺达肝素、华法林、硝唑尼特、依度沙班和利伐沙班等。每分钟生产量不少于400只三层口罩的机器也被免税。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巴西对外贸易商会已对549种与抗击新冠肺炎相关的产品实行零关税政策,该政策将实行至9月30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剧现代戏《傲雪芬芳》成功首演
暑假来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需注意哪些
李维斯 能否保住“牛仔传奇”地位
长安汽车全新CS55PLUS蓝鲸版来了
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黎耀祥的下一个十年:还想再演普通人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 为演艺行业打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引用的这10个名句“典”亮奋斗路
大山,苗寨,小康路
粤港深度合作园起步区开建
非洲多国人士支持香港国安立法
浙江文旅行业苦练内功积极复工复产复演
民族团结的楷模——热地
国际要闻
970万儿童年内或因疫情永久失学
疫情告急!从得州“口罩令”看美国抗疫
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28万例
首尔市长出殡时 举报他的女秘书发声
联邦政府再派1000名国防军增援抗疫
日本千年神木暴雨后轰然倒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