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我市举行原创剧目《傲雪芬芳》专家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凌慧佳 2020年07月15日10:09:53 

  昨日上午,在越剧现代戏《傲雪芬芳》成功首演后,我市举行原创剧目《傲雪芬芳》专家座谈会,邀请各路专家参与点评。

  《傲雪芬芳》是市越剧团第二次用越剧表演的形式展现越剧泰斗袁雪芬的生平,叙写袁雪芬先生在当时黑暗的社会环境中,勇于冲破艰难险阻,为越剧改革创新九死不悔的历程。会上,《傲雪芬芳》获得一致好评,专家就舞台舞美、台词唱腔等多个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会上,专家们还就我市越剧产业发展进行探讨,提出要定好政策把好关,不断推进越剧、越剧团改革,为越剧从业者提供动力和保障。要大力推动越剧申遗和越剧文化生态圈打造,进一步扩大越剧影响力。要以戏迷角、越剧文化进礼堂、学校、社区等形式营造良好的越剧氛围,带动各界人士参与,使我市越剧产业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

  相关文章
越剧现代戏《傲雪芬芳》成功首演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