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玻利维亚因新冠疫情再次推迟举行大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7月24日14:52:01 

  新华社利马7月23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最高选举法院23日宣布,该国大选将从原定的9月6日推迟至10月18日举行。这是玻利维亚因新冠疫情第二次推迟大选日期。

  玻利维亚最高选举法院院长罗梅罗当天在该国行政首都拉巴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再次推迟大选是基于选举程序的科学性和民众健康保障的考量。

  罗梅罗说,医疗卫生机构的研究显示,7月底至9月初,玻利维亚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将达到高峰期,推迟大选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感染风险。

  根据最高选举法院的决定,如果在首轮投票中没有获胜者,第二轮选举将于11月29日举行,当选总统、副总统以及参众两院议员将于12月宣誓就职。

  玻利维亚大选最初定于今年5月3日举行。为防控新冠疫情,玻利维亚临时政府3月21日宣布,该国自22日零时起实行停工停业和居家隔离措施,选举活动随之暂停。6月26日,玻利维亚最高选举法院宣布将于9月6日举行大选。

  2019年11月,玻利维亚时任总统莫拉莱斯因陷入选举舞弊风波而被迫辞职,并出国避难。时任参议院第二副议长阿涅斯宣布就任临时总统。新政府随后决定重新举行大选,日期定于今年5月3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从一份“分关”说开去
暑假来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需注意哪些
乘风破浪的“洋”姐姐们就是这么硬核
轻食不是只 “吃草”,食材丰富讲均衡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CBA综合:浙江继续刷新赛季胜场纪录
影院复工后迎新片“定档潮” 佳作重映
龚琳娜:在神话里寻根创作新“神曲”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探测器成功发射
总书记考察的这个省,原来这样美
鉴往知来丨致敬四平英雄城
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10余省份考生可查分
这次座谈会赋予企业家精神新内涵
东方马德里 激荡英雄气
国际要闻
俄外长:俄罗斯反对延长对伊朗武器禁运
强烈谴责要求中方限时关闭驻休斯敦领馆
欧盟授权正式签署中欧地理标志协定
外交部提醒在美中国留学人员加强防范
首尔市长遗留手机被警方解锁
美众院投票通过废除特朗普旅行禁令法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