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公益广告成为“会说话”的风景 传递城市文明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7月27日09:14:40 

  在嵊州,无论是在繁华的街区,还是在温馨的居民区,市民都可以看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一幅幅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成为一道“会说话”的亮丽风景,为市民舒适的游园环境增添了内涵和活力,也营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市长运集团公共交通分公司完成了约200个公交站亭公益广告的增设工作,增设了110多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内容,同时整修了89处已经破损的公益广告牌。

  而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也正在进一步完善我市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共广场、公园等点位大、中型公益广告和插牌的布置,在我市的11条主干道上新增1000块道旗广告,做到主干道每50米公益广告至少1处,公共广场、公园绿地每个出入口有“图说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宣传。

  记者来到文化广场,一幅“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景观小品在绿荫丛中煞是惹眼,让路过的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从上三高速禹溪出口沿着嵊州大道,绿化带上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用文明热情迎接来到嵊州的每一位客人;在社区里,“五美”家园的文化墙,让每一位居民感受到独特的社区文化……这些公益广告让人“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说就知”,让讲文明的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角角落落。

  “在公益广告引导下,这几年嵊州的城市面貌大有改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司机都能礼让斑马线,我们社区的邻里关系也更加和谐了。”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城市的文明变化,市民袁女士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
微视频丨人民军队的担当
原创音乐MV | 有你皆安
国际要闻
热点问答:美国会推迟大选日期吗
中国大使强调中国对印基本政策没有变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6558289例
美乌唱罢俄登场 黑海近期军演忙
突尼斯议会否决对议长的不信任案
韩日贸易争端难解 世贸组织设“专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