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葡萄牙体育将参加欧罗巴联赛预选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10:30:53 

  新华社里斯本7月26日电(陈柏乔)葡萄牙体育队在本赛季葡超收官后位列联赛第四,将于9月24日参加欧罗巴联赛的第三轮预选赛。

  葡萄牙体育本赛季连续经历了主帅更换和队长离队。赛季初,葡体先在超级杯中0:5惨败于同城死敌本菲卡,后于联赛第四轮主场不敌里奥阿维队。前主帅凯泽尔因此惨淡下课。几位被寄予厚望的新援并未打出身价,从马竞引进的阿根廷人比埃托遭遇三个月球荒,巴黎租将赫塞联赛首发6次,仅攻入1球。前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于赛季中加盟曼联,但他离队前的8粒联赛进球、7次联赛助攻、5粒欧罗巴联赛进球和15粒赛季进球等多项数据依然在赛季末位列全队榜首。

  2月底在欧罗巴联赛淘汰赛不敌伊斯坦布尔后,葡萄牙体育和仅带队五个月的西拉斯解约,并从布拉加队高价买断了少帅阿莫林。后者在其执教的前八场比赛中六胜两平,同为18岁的后卫门德斯和夸雷斯马等人被提拔至一线队,前锋斯波拉尔和卡布拉尔连场进球,葡体一度成为葡超复赛后表现最好的球队。但在最后三轮比赛中,葡体仅取得一分,在末轮将联赛第三名拱手让给了积分相同但客场进球占优的布拉加队。

  本赛季葡萄牙杯冠军将在已获欧冠资格的波尔图和本菲卡两队之间产生,联赛第三名球队布拉加因此获得了10月底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而最终只获葡超第四的葡萄牙体育队则需要提前参加第三轮预选赛。依照欧足联6月发布的新规,新赛季欧罗巴联赛的预选赛和附加赛都将采用单回合制,坐镇主场的球队将通过抽签确定。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