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员扑上,全力以赴,鹿山街道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 2020年07月28日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的临战状态。鹿山街道作为文明创建的主战场之一,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全域文明,奔鹿团队全员出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主职领导挂帅,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全力以赴。

街道书记汪美芳督查花木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街道主任单祖华督查捣臼爿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是因地制宜,精确制订《迎检方案》,以方案统领创建工作。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了“领导班子包区、线办科室包点、党员干部包案”的工作机制,由12名班子成员分工负责24个小区,并整合各类社会志愿力量,组建“街道保洁队、街道机动队、社区机动队、小区巡查队、自然村志愿队”等5支迎检应急队伍,开展地毯式的清理。

  四是立说立行,全员下沉,常态化参与文明创建,开展“不文明现象大扫除”活动。自7月22日起,全体机关干部每日早晚到责任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五是广泛发动机关、村社干部、业委会、小区群众参与创建,借力家校教育,依托各类公益组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创共享全域文明的浓厚氛围。

  文明创建已经进入决战冲刺阶段,三年努力,成败在此一举,接下来的时间,街道将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奔鹿精神”,高标准对标对表,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举措打好这场攻坚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