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7月28日21:48:36 

  努力打造嵊州“盆景” 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丁法军、俞忠毅、俞越江出席会议。

  市长严钢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分别通报了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绍兴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两手抓,奋力实现两战双赢,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回升,趋稳向好。下半年,市政府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六个重塑”为方向路径,更大力度推进“六稳”“六保”争先创优行动,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打造嵊州“盆景”,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讲话

  孙海荣对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法检两院工作表示肯定。就下半年工作,他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危机之中蕴藏的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发展动能,抓住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法检两院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嵊州加快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为社会民生的稳定安全提供环境保障,为高效廉洁执法提供铁军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和乡镇、街道人大在谋划上要更高站位、在监督上要更加精准、在工作上要更接地气,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贡献人大智慧力量,形成加强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立足发展大局,努力成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和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者;要坚持立足民生关切,努力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领路人。

  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委室、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部分省、绍兴市、嵊州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分别通报法院和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会议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部分法官履职意见的公告
>>文化生活
从一份“分关”说开去
冬病夏治正当时,增强免疫好时节!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关心推动亚投行发展,习近平这样说
夯实粮食安全基础端牢中国饭碗
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如何把部队带得虎虎生威?
世界读懂中国经济的韧性与活力
根除“揽炒”,香港才有出路
国际要闻
美政治挑衅在先 中方有权作出对等反制
蓬佩奥之流误判了中国,更错读了时代
乌克兰发布乌东部地区全面停火声明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德国反对俄罗斯重返G7
俄罗斯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