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鹿山街道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8月18日09:50:10 

抓全面 盯重点 补漏洞

  8月12日上午,鹿山街道高版社区文化新村的物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对地面停车位(电动自动车位)进行重新刷漆,同时捡拾绿化带内的枯枝。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排排崭新的车位展现了出来,捡拾的枯树枝也堆成了堆。

  据了解,这次小区内共有200多个车位会被重新刷漆,在一些不影响交通地段,还将增设部分电动自行车位,在规范停车的同时,也将为居民的出入带来方便。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阶段,鹿山街道全员发动,对街道办公场所、社区、小区、城郊接合部等都作了明确要求。同时,推行“三定”管理方法,即定责、定岗、定人员,以街道干部每人负责2-3个小区的方式,使得40多个小区的创建工作齐头并进,通过定期检查,发现的问题也得到了及时整改。

  队伍建设是鹿山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街道已形成了机关干部队伍、社区干部队伍、小区志愿者队伍、物业业主委员会队伍、社区志愿者队伍、街道应急队伍等多队伍齐抓共管的局面,为常态化巡查、快速度整改夯实了基础。

  “上级部门的督查、第三方的督查以及我们的自查,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被发现,通过整改,使我们离文明又近了一步。如前阶段有部门在督查中发现某社区办公室门口垃圾筒设置欠合理的问题,我们立刻进行了处理。”负责具体创建工作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少龙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还将着重对一些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掌握相关人员的更多信息,同时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把市民满意度这一块工作做实做细,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六大版块!1906文化主题集市启动,走起~
胡通海:如何远离肝癌这个“隐形杀手”
苏青森女系写真 夏日清新气质满满
行动起来 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配置升级 2021款马自达CX-4上市
易建联跟腱断裂 已接受手术治疗
革命历史剧《跨过鸭绿江》开机
北京文化新业态 如何实现“王者荣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看我省如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
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微视频|15年来,这个理念深入人心
永康:美丽村庄户户共享
义乌线上线下齐发力稳外贸拓内销
甬黔两地同走艺术振兴乡村路
国际要闻
俄白总统再次通电话讨论白俄罗斯局势
新西兰总理宣布大选推迟四周举行
韩美夏季联合军演规模将再缩水
白俄罗斯举行大规模群众集会支持政府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在东地中海不让步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遭恐袭 16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