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蚂蚁创业园开园 徐建役严钢为创业园揭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8月24日08:24:07 

  8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嵊州蚂蚁创业园开园活动。现场,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还获得了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授牌。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为创业园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浙江人力宝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创业园签订合作协议,意味着今后创业园招商、服务等各项工作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有序推进。

  嵊州蚂蚁创业园是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浙江人力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一个技工人才网上创业平台。平台以浙江人力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软件——“蚂蚁技工”为载体,技工人才个体通过软件平台注册,自由承揽服务工作;将打通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同步完成个体工商注册,极大地优化业务流程,为注册的技工人才提供完善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通过这一平台的资源,蚂蚁产业园将在稳就业、保就业、促创业以及劳务技工、人才资源的回归聚集等方面积极作为。

  现场还举行了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升级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徐建役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蚂蚁创业园的开园,以及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升级为省级产业园,既是我市进一步优化双创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又一起点。蚂蚁创业园作为我市全新打造的技工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将为技工人才、个体工商户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多元化教育培训,推动技工人才培养资源精准化整合、规范化发展,有效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进一步提高创业成功率。

  徐建役强调,我市将以此次开园为新起点,牢牢坚持“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深入实施人才新政4.0版,持续加大各类人才引育力度,加快推动乡贤回归、人才回归、劳务回归,努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希望蚂蚁创业园能立足本土、辐射周边、放眼外围,加快集聚创新资源、荟萃创新人才,弘扬创业文化、优化创业服务,努力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成功创建省级产业园为契机,引进更多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不断延伸服务领域、创新服务项目,加快推动产业园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大热天的,嵊州竟然有四朵
一个外科医生连轴转的一天一晚……
江疏影 风衣穿的好摩登
安德玛速干衣耐碱汗渍色牢度不符合国标
5万元级全系标配ESP 瑞虎3x PLUS下线
四届环法赛冠军弗鲁姆今年不战环法
重映片撑起半边天 一大波新片在路上
郎朗:《哥德堡变奏曲》我练了28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一见·在习近平心中,他们重逾千钧
与总书记一起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
浙江公共场所服务提升调查
台州湾新区揭牌成立
外贸浙企加速发力跨境电商
热评丨“救教育”就是“救香港”
国际要闻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22256220例
特朗普前政治顾问班农涉嫌舞弊被捕
美媒担忧出现“大选噩梦”
经费不足导致联合国难推也门援助项目
乌就顿巴斯排雷和撤军问题取得新进展
特朗普希望沙特加入以阿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