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严钢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20年08月31日08:52:06 

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8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穿上红马甲,和市府办机关干部以及三江街道志愿者一起,来到联系小区米兰阳光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号召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市委常委屠强参加活动。

  走进小区,严钢就和志愿者认领包干区分头忙碌起来,清扫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堆积物、污目广告、绿化带杂物以及破损的石块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大扫除,小区内死角被打扫干净,堆积杂物也都得到了有效清理。

  米兰阳光是2006年交付的小区,绿化带内毁绿种菜现象时有发生,绿化带里死角存在陈年垃圾。严钢要求三江街道和小区物业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严钢还随机走进一幢楼,乘坐电梯来到顶层11楼,从上至下逐层检查楼道卫生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住户在家门口公共区域设置有储物柜,有部分住户还将杂物堆积在楼梯间,有些楼层的消防设施出现破损,楼梯照明已经损坏,地下停车场有烟蒂、纸巾和动物粪便存在。严钢一边清理,一边要求街道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持续提升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严钢强调,居民小区是城市肌理的一个个鲜活“细胞”,是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的高度,加深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切实增强定力,坚持一流追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居民小区管理水平。要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以地毯式排查消除文明创建工作盲点,打好文明创建的组合拳,叫响为民服务的最强音。要提高标准,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坚持“全覆盖、零死角、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已经解决的问题不反弹回潮,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盲人杨占锋:用音乐演绎平凡人生
附视频!投资6.5亿!嵊州妇保要搬迁了
张佳宁时尚大片 童趣中凸显灵动气息
中国珠宝35周年庆 讲述敦煌文化之美
第四代飞度上市 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
中超综合消息:恒大胜深圳 鲁能平申花
家庭剧:将生活悲欢放到时代幕布上
用卷轴美学对电影语言进行中国式重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与教师的五个暖心故事
习近平讲话中提到的抗疫数字感人肺腑
扶贫必扶智 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
创意微视频|老师好
焦点访谈: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
国际要闻
中印外长发表联合新闻稿 达成五点共识
纽约:乘坐公交强制戴口罩否则将被罚款
世卫:年底前可能有新冠疫苗结果出炉
英国重新将葡萄牙列入需隔离国家名单
哥伦比亚多地发生暴力示威活动
沙特以“老办法”对待巴以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