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沙特宣布卡舒吉遇害案终审判决结果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11:48:55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7日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当天公布了沙特籍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的终审判决结果,其中5人被判处20年监禁。

  沙特检察机关发布的公告显示,利雅得刑事法庭对卡舒吉遇害案8名涉案人员做出最终判决,其中5人被判处20年监禁,1人被判处10年监禁,另外2人被判处7年监禁。

  公告说,在下达最终判决后,所有刑事公诉和自诉过程都随之终止,司法机关将依法执行相关判决。

  公告还说,该判决是在与被害人亲属就其赦免权进行磋商后做出的。

  今年5月,被害人卡舒吉之子萨拉赫·卡舒吉代表家人发表声明说,原谅杀害其父亲的凶手,并表示“完全信任沙特的司法系统”。根据沙特法律,死刑是合法的,但受害者家属有权赦免罪犯,该赦免一经批准,罪犯可免除死刑。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2018年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同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死亡。同月25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死于谋杀。2018年11月15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起诉11名犯罪嫌疑人。2019年12月,利雅得刑事法庭对5名直接参与谋杀卡舒吉的男子判处死刑,3人因涉案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另有3人被判无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根雕的“他山之玉”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明星代拍,不该拿着“镜头”当令箭
换一种发型 就是换一种风格
基于吉利BMA 全新小型SUV领克0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大胜乌克兰 瑞士逼平德国
《信条》口碑两极 无碍票房飘红
《青春在大地》接力扶贫故事催人泪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总书记的一周(8月31日—9月6日)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浙”里的小康村们拍了拍你
温岭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
浙江7万余名驻企服务员为企业排忧解困
一座“未来之城”正在岱山崛起
国际要闻
前总统离国治病 马里开始交权对话
大陪审团拟审“弗洛伊德式死亡”案
首尔继续收紧防疫措施 宣布就餐新禁令
乌克兰东部发生交火 政府军士兵1死1伤
协助戈恩逃亡?美国父子或被引渡到日本
斯里兰卡:起火油轮火势得到控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