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交通运输局:齐心协力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9月17日08:44:10 

  近日,我市的每一位客车司机都收到了一份文明倡议书,倡议书倡导驾驶员要做到文明行车、文明服务,做好亮码测温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安全科副科长孙玳告诉记者:“全市共有1131辆营运客车,为了让企业、司机都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在社会上形成全员争创的氛围,我们加强对企业指导,并督促企业传达至每一位客运车辆驾驶员。”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客运车站和公交站亭等场所内外的宣传氛围,对破损设施、老旧污损的宣传标语及时维修、更换,累计增设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3600余张,累计设置固定式公益广告520幅。

  在环境卫生方面,市交通运输局每天对各场站进行督查指导,扎实做好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确保全市253个公交站亭、站牌每周保洁3次以上。同时还加强场地停车秩序、乘客排队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形象。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推进大会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响应,专题研究部署全市交通领域文明创建工作,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顽症痼疾”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全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除了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外,市交通运输局落实重点路段治理,强化公路管养能力,加强对嵊义线、嵊张线等主要公路路域环境的检查与治理,截至目前,累计修补破损路面16处,更换示警柱90余个,漆划受损标线5127.6平方米,并及时增补道路绿化,维修破损的道路设施。同时,紧盯道路和工程项目,主动做好保洁、绿化及设施维护等工作,督促各在建工程项目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围挡等设施规范、美观,落实扬尘治理,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努力提升城市文明品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一首《嵊州》 唱出了年轻人眼里的嵊州
9月16日下午2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宋佳牛仔写真 率性洒脱彰显女性魅力
小众品牌Vans如何冲进高端市场?
售价21.88万-28.98万元 天际ME7上市
英超综合:孙兴民
《蓝色防线》 许多镜头是维和战士拍摄
倪萍不甘只做讲述人 一声呐喊泪洒舞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
之江平丨扛起新使命 续写大文章
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
袁家军调研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
记嘉善县天凝镇新联村党总支
北仑“小模具”干出“大名堂”
国际要闻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
疫情:全球,3000万!美国,667万!
官方:国际排联取消2020排球世俱杯
欧洲新冠病毒传播比3月份更糟糕
大火肆虐世界最大湿地 危及濒危物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