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教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推进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徐剑军 2020年09月21日14:42:17 

  9月16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推进会,会议布置落实创建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当前创建工作任务的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目的就是号召教体系统上下深化认识、升温加压、全力冲刺,高标准完成任务,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上下要振奋精神,顺势而为,全力答好文明教体高分卷。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有机结合,取长补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四要人人参与,压实责任,抓紧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校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凝聚信心抓落实,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抓落实,众志成城,强化担当抓落实。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