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王秀 2020年09月24日 

  根据工作安排,近日,浦口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支委员,下属支部委员、书记,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和下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总支纪检委员叶小江同志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组织收看了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送礼》。然后总支书记竺锡伟同志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竺锡伟要求大家: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制度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责任,严格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三是要高质量做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水平,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响“学在嵊州、教在嵊州”品牌,确保学校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科学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