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IMAX《夺冠》热映 女排精神振奋人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14:59:44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已于9月25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获得猫眼9.3分与淘票票9.2分的亮眼口碑。日前,《夺冠》在京举办观影活动,此次电影画幅为1.9:1,在大银幕上得以满屏呈现,以超群的沉浸感让观众仿佛身临奥运赛场,女排姑娘逆风摘金的荣耀时刻再次让观众热血沸腾。

  《夺冠》聚焦中国女排近四十年来拼搏奋进的热血历程,IMAX版生动还原了女排历史上让人心潮澎湃的竞技时刻,唤起了几代人温暖而有力量的全民回忆。观影过程中,观众们频频拭泪,映后观众盛赞“沉浸感超强,宛如置身赛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女排比赛,忍不住为王者之师摇旗呐喊!”影评人评价:《夺冠》是非常高级的国民电影,因为它不仅是关于中国女排的,更是关于时代的。比赛拍得荡气回肠,又燃又炸。”

  此外,女排姑娘们的本色出演加上演技派各路大神集结《夺冠》也成为大众首选影片的重要理由,尤其是巩俐饰演的“铁榔头”郎平再次让观众为她的演技所折服,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眼神通过大银幕放大呈现,都与观众印象中那个运筹帷幄,霸气十足的郎平如出一辙,令观众拍案叫绝“巩俐演技太到位了,尤其是在赛场上执导女排的时刻,那个铁榔头的架势特别起范儿,连音色都那么像,看得心都在颤抖!”据悉,诠释“铁榔头”郎平的巩俐,早就提前数月、每天带着小本出现在女排训练基地和赛场,近距离观摩学习、细致打磨表演细节。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